渔笠

我,魔王,打钱

「魔道祖师」​梅酒涩好恰解甜——〈壹〉忘羡篇

        国庆放假啦,昨天去参加姐姐的婚礼啦,解锁【我在结婚现场看阅兵典礼】成就。

    食用前提:

  ☆人物occ有。

  ☆有错误可指出。

  ☆【胭脂】一种红色的化妆品,涂在两颊或嘴唇上。也用作国画的颜料。

  ☆友好观文。

                                  ——以上

    食用愉快~

    日日复日日,年年又年年,冬寒枝上过,春暖催新芽,世广人茫茫,却有君归处。

    天稍晚时,蓝家二公子蓝忘机便回了客栈,他手一握,轻轻扣响了一扇依稀透着光亮的折木门。

    “是哪位官人在奴家房外”门内传来了刻意拔高提尖的声音,似乎还掺着那人忍不住的嗤笑声。

    蓝志机无奈垂眸,疏离的冰冷散去却是染了些人烟味。他只好低声唤了一句“魏婴,是我。

    “哦,是蓝二哥哥啊,为何你今日回来的稍晚了些?”

    “...魏婴,先开门。”

    话者一落,魏无羡便推开了门,踏着倾洒出来的橘红暖光扑进了蓝忘机怀里,两只手紧紧环住了他的腰:“蓝二哥哥~”

    蓝忘机胸口一暖,气息掉不及防的微微紊乱,半响,他卸下手中的木盒,转而将魏无羡拥入了怀中,低语道:“抱歉,回来的稍晚了些”

    “那下次蓝二哥哥可要早些回来,别留羡一个人。魏无美趁机轻啄了下蓝忘机的脸,又面不改色的转移话题:“蓝二哥哥,这木盒里装的是什么?”

    蓝忘机也没在意,他重新提起木盒跟随魏无羡进了屋:“聂宗主刚刚送来的梅酒和桃酥。

    “怀桑兄送来的酒?!”魏无羡一把顺过木盒,咂了咂嘴便后迫不及待的打开,果然,里
面摆着四小瓶梅酒以及两包油纸装的桃酥。

    他倒也洒脱,一手撑着头,另一只便挑了一块桃酥送入了嘴中,绵软的甜意悠悠散开,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吞咽,只得轻叹一句:“这可真是甜过头了。”

    蓝志机捏住瓶颈酌了一杯梅酒,往魏无羡的方向推了推。

    魏无羡又咽了口桃酥,削瘦的脸颊枕在了手臂上,嘟嚷着:“不,我要蓝二哥哥喂我。”

        蓝忘机顿了顿,削白手指抹过杯沿,接着便倾杯含入口中,俯身覆到了魏无羡唇上缓缓渡了过去,自己却没留一滴。

    唇舌间的触碰愈发暖味,梅酒的微涩以及舌尖的濡湿祛了些腻人的甜,且涩且甜的滋味万般交杂,倒是多了不生分的美好。

    末了,魏无羡喘了口气,调笑道:“蓝二哥哥,你倒学坏了。”

    蓝忘机没接话,只是耳尖上泛了红,他从广袖中取出了一只檀木小盒,踌躇了许久才款款放在了桌面上。

    “蓝二哥哥,这是何物?”

   

        “...路上一女店家送的......胭脂...”

    “噗哈哈,蓝二哥哥啊蓝二哥哥,你这要叫我如何是好?”魏无羡毫不留情的笑出声,发上束着的红段带也随着不拘束的动作上下起伏。

    蓝忘机瞥过魏无羡,手一翻便打开了胭脂盒,朱砂般妍丽的红静待于盒中,沉淀着一股说不出道不明的温情。

    他手指拂过粉尘胭脂,白玉指上立刻就染了一层红霜,他一抬眸,轻扼住魏无羡的下颚,略带冰凉的手指蹭上了微润微暖的唇,再一抹,那从手指尖染到唇上的胭脂便轻匀的散开,抹了个了个满唇。

    魏无羡扣住蓝忘机的手轻轻吻了吻,再稍一垂眸,灯烛下那嫣红的眼角与朱红的唇便衬得他愈发妖冶起来。

    蓝忘机经不起撩拔,只得微微滚动喉结,沉声道“魏婴,别闹。”

    “好,我不闹,我们睡吧,好吗?我的好哥哥...“魏无羡趁着微醺的意扯散了蓝忘机的腰带,两人再辗转,便躺在了床榻上。

    珠帘一散,烛火熄,春色敛不住。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