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笠

我,魔王,打钱

「银博」有大尾巴真好~

    作为一个还没有摸到银老板的博士,我绝不服输嗷嗷嗷嗷!

    食用前提:

  ☆人物occ有

  ☆开黄腔有

  ☆有错误可指出∠( ᐛ 」∠)_

  ☆友好观文

    食用愉快~

​    银灰和博士是恋人,从他们在第三次资源会谈时起便是,但大家除了知道两人是盟友外,其它的一概不知。

    “有尾巴真好啊……”

    这是博士今天不知道第几次感叹有尾巴真好这件事,一旁的阿米娅动了动耳朵,终于忍不住问道:“博士,您到底为什么觉得有尾巴真好?”

    “为什么?因为……”博士正要回答,办公室外便响起了赋有规律的敲门声。

    博士抿了抿唇,接着才重新开口:“请进。”

    然后门外的银灰便拿着一份合同不紧不慢的走了进来,在停下脚步时朝阿米娅点了点头,算是打了声招呼。

    阿米娅想起今天便是商谈资源供给方案的时间,于是她抱着一沓方案活力满满的笑道:“那两位请慢慢商议,我还有其它事务,就不打扰了。”

    目送阿米娅离去,银灰扬起尾巴轻    轻合上了门,有些狭小的办公室内就只剩下了他和博士两个人。

    “你觉得有尾巴真好?”银灰放下合同,微微扯开了领带。

    博士托着下巴,有条不紊的回答:“强壮有劲,可观性强,日常技能满分。”

    银灰想到昨夜用尾巴紧锢博士某处让博士哭喊求饶的情景,他不禁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用自己的身影笼罩博士,意味深刻道:“我也觉得...有尾巴真好。

    博士理智在线,一下子理解了银灰的意思,于是他炸了,从各种意义上……

    “害羞了?你晚上在我床上时可是热情极了。”

    “谁和你说这个了!”

    博士脸一红,眼神忍不住四处乱瞟,结果瞟到了窗外正纷纷扬扬下着的雪,白色的,松软的,很漂亮。

    “银灰,走,我们去看雪!”博士戴上兜帽  ,  没等银灰答应博士就拉着他飞奔了出去,和那幅快要猝死在文件堆里的憔脆模样一点也不相符。

    银灰站在博士身后,抬手接住一片细小的雪,呼出了一口冷气,笃定道:“你很喜欢雪。”

    “对,因为罗德岛不常下雪……虽然很喜欢,但很冷啊...”博士紧抿有些发白的唇,却毫不掩饰自己的欣喜。

    银灰看了看几乎矮他半个头的博士,尾巴一动,便轻松将瘦弱的博士拉进了怀里,宽大的毛领斗篷混着银灰有些灼人的体温把他严严实实包裹了起来。

    “还冷吗?”

    “不......不冷了......”

    博士安份的窝在银灰怀里,忿忿的思考为什么这只雪豹贼会撩人。

    等吃过晚饭后,博士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回了房间。

    然而博士打开门,却看见自己温暖的小窝里坐着一只尾巴乱甩的大型猫科动物。

    “银灰,你怎么在这儿?”

    银灰撑着头朝博士笑了笑:“陪你睡觉。

    去你的陪我睡觉......博士脱下外套,眼神死:“闭眼,我要脱衣服去洗澡了。”

    “你的身体我早就看过了“银灰的尾巴缠上博士的手臂,将他带到了床上,平稳的呼吸逐渐变得滚烫起来:“不如……我们先来做些别的再去洗澡...”

    我拒绝!但卑卑微微的博士根本没有拒绝的权力,轻微的疼痛伴随着折磨的欢愉一齐袭来,他就像烙饼般被银灰翻来覆去压榨了个遍。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博士忿恨的撸了一把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尾巴,只不过上面沾了某些东西,有些黏哒哒的...

    PS:第二天早上,当博士看见镜子里脸上留着泪痕,眼睛泛红,浑身遍布吻痕的自己后相当的懵:“嗯?这人谁?”

    银灰怜爱的揉了揉博士的头,心情大好:“我最得意的杰作。”

    面无表情的博士狠狠扯住银灰的尾巴狂撸了一把,然后在露出胜利的微笑后再次被银灰摁在床上来了一场和谐的晨间运动。

    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