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笠

我,魔王,打钱

【花怜】捻花尤怜

    大家中秋节快乐吖☆我们这一届中秋居然放假了!(震惊)而且学校还发了两个月饼,季优华美的!土豪学校实锤(*/ω\*)


    食用前提:

  ☆人物occ有。

  ☆有错误可指出吖(◍ ´꒳` ◍)

  ☆友好观文~


                                              ——以上


    食用愉快☆




        秋雨仍凉,枯木染晨霜,流风待寒,落杏寻红鸾。一瞥一笑,尘往纷然去,再回首,顾盼今昔。


    客栈里推开的窗寂寥的迎着不倦的雨,窗旁的谢怜便看着街上那流水般的行人兀自发怔,偶有几缕雨水沾湿了白色衣衫,他也毫不在意。


    迷蒙之际 忽有一银蝶翩然而至,落着雨水的身躯折射的冷硬光泽,却是有着无法言喻的暖意。


    谢怜挽指任那​银蝶停驻,,忽而粲然一笑,瘦弱的身子半个都探出了窗外,一垂眸,就看见了那心心念念的人。


    一身故红裳,银镂贯缠身,青丝散不束,是暖也含笑。


    “三郎!”​


    “哥哥!抱歉,我来晚了。”​


    花城一上楼,谢怜就直直迎了上去,看他全身湿透,谢怜便扯起衣袖替他拭去面上的雨水,心疼道:“怎不执伞,要是染了风寒如何是好?”


    而花城却摇了摇头,提起那只白皙的手,笑道:“哥哥无需担心,我是鬼王,怎会染上风寒。”


    “但……你下次还是不要如此了……”谢怜嘟嚷着,便又顺势钻入花城怀中,身前多了分濡湿的感觉,却不生活厌:“我是武神,那我也不怕。”


    “噗,哥哥莫要胡闹,待我换身衣裳,便随你去庙会。”


    “三郎你换,我不看。”


    谢怜说罢便转过了身,背在事后的手不安分的搅动,指尖也微微泛了红。


    花城忍住笑意后清咳了一声,手指一捻一挑,那湿漉漉的外衫就散了下来,窸窸窣窣落了一地。


    仅是偷偷瞥了一眼,谢怜便已面红耳赤,他思前想后踌躇了许久 决心先去门外等候。


    但还未等他抬脚,一只细长的手便从他衣襟处探了进去,须臾,又听花城轻缓道:“哥哥,我的身子……好看吗?”


    “好……好看……”谢怜倒想捉住那只作乱的手,但却被身后那人一把搂住了腰,浑身不得劲。


    花城状似不经意的抚过谢怜胸前两点,贴近他的耳畔轻声道:“可我觉得……哥哥的身子才是最好看的。”


    谢怜只觉身上胸前一阵酥麻,眼角便泛了红,眸中也多了些湿意,他干脆靠在花城怀中,略带无措的看着对方,轻喘着:“别……嗯……不要……三郎……”


    这句三郎唤得花城气息紊乱,血气翻涌,他垂下头,微微滚动喉结,声音低沉嘶哑:“哥哥……你要再唤下去,我们可得拿庙会的时间去做些别的了……”


    “不……不行。”谢怜急忙远离花城,抓着胸前凌乱的衣襟道:“我出去等你,你快些。”


    末尾那字音还未落下,他便抱着他的斗笠利索的跑了出去,独留花城一人无奈摇头。


    片刻后,花城便从物理缓缓走出,仍着那身红裳,却未执伞,他弯着一双眸牵起谢怜的手 嘴角微微噙着笑:“哥哥,走吧。”


    “为何又不执伞?”


    “雨停了,哥哥。”


    谢怜仍花城领到街上,果不其然,雨早已停歇,近夜的天幕倾泻了暗色,催促市井人家挂上了橘红灯笼。


    依稀朦胧的灯火穿过寻常巷陌,亭台楼阁,恍然间,这世俗凡间仿佛都连成了一片,花城怔了怔,默默攥紧了谢怜的手。


    “别怕,我在,三郎。”谢怜轻轻抚了抚花城的手背,含笑的眸温润柔和,迷离灯火间,他却清明而温暖。


    “我不怕……只要有哥哥在,我便什么也不怕……”花城转而扣住对方的手,低声笑了笑。


    二人愈行愈远,不知不觉中,他们便已置身庙会,冰糖葫芦梨花酥,松榛枣仁麦芽糖,取笔解个字谜,再低身放个花灯,连绵不绝的黑夜里仿佛唯这一乡一隅灯火通明,温柔了一方。


    “哥哥许了什么愿望?”


    “嘘,天机不可泄露。”


    谢怜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眉若春上梢,眸似夏时雨,笑魇生花,白衣默然。


    花城俯身在谢怜唇上流连,清浅的吻也在气息交融间生了些许甜意,但到也知分寸的浅尝辄止,只不过不知羞红了谁的面颊。


    他伸手替谢怜戴上了斗笠,低笑着:“如此可爱的殿下可不能叫他人看去了。”


    “我才……不可爱……”


    “不,对我来说,哥哥最可爱,任谁也比不上。”


    得一良缘,携其同归,春桃冬雪,秋枫夏渔,世间之大,任遨游。


    ​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