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笠

我,魔王,打钱

「FGO」嗜甜依存症

    这是没有罗曼医生的雪夜,我已经不知道度过了多少时光,身为master的自己,在想念的日子里沉默。


    其中一名master的现状。


    食用前提:

  ☆人物occ有。

  ☆有错误可指出·_(:з」∠)_

  ☆以第一人称“我”的视角出现

  ☆友好观文。


                                                ——以上


    食用愉快☆





        “罗曼医生,草莓蛋糕真的有这么好吃

吗?”我坐在餐桌前,看着罗曼享受的眯

起眼咀嚼着沾上奶油的草莓。


    罗曼咽下草莓,灵活的手指控制银白

色的餐刀在草莓蛋糕上整齐的切下一

小块,他舔了舔嘴角,笑道:“那来尝一

下吧,立香。”


    “前辈…”


    “前辈…”


    “前辈!!!”


    我猛得清醒,还没来得及等意识回拢便从离地半米高的窗台上摔了下来,扑腾起了一地尘灰。


    “前辈,你没事吧!”


    “咳...咳咳...我没事...”


    背部的疼痛使我彻底清醒,我握住粉发少女递来的手干净利落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朝她露出了一个略显傻气的笑容。


    玛修着急的围着我检查了一遍,心

疼的替我拂去身上的灰尘:“前辈您总是这样,下次请不要再睡在窗台上睡着了!”


    “哎呀,别这么担心嘛,就算受伤了不

是也有..."我喉咙一紧,未说完的话

便硬生生哽在了那里,迫使我再一

次红了眼眶。


       玛修咬了咬唇,微微颤抖道:“没...没关系,我来帮前辈处理伤口。”


    “啊...没事,谢谢你了玛修...我想再一个人呆会儿,你先去休息吧。”我扯起嘴角熟练的垂眸伪装无可奈何的苦涩。


    玛修不安的紧握双手,最终还是没再说什么,只是给了我一个拥抱。


    但这种温柔的安慰,我早就已经...


    我沉默的目送玛修悄悄离去,然后又慢吞吞的爬上了窗台,试图借着走廊里的光窥探外界。


    黑色,一片黑色。


    玻璃被黑色的天幕染了个透彻,幽禁的视觉外可以听见雪暴砸在窗上的声响,我一言不发的蜷缩在那里,试图找到罗曼曾说过的那片星海。


    「立香,当晚上停雪时 你就会看见一片璀璨的星海,相信我,你会爱上它的!」


    可我看不见,也找不到,见证过的人,被见证过的事,都在冰冷到渗人的的雪夜里悄无声息的躲着,躲在某个我未曾到达的地方。


    再继续下去,又将迎来新的黎明吧……


    我捂住酸胀的双眼,再次模糊于困倦。


    白昼刺目的光迫使我从睡梦中醒来,而总是不长记性的我再一次从窗台上摔了下了,失重的感觉很难受,可我觉得下一次我照样会锲而不舍的爬上去。


    简直就和傻瓜一样。


    但砸落在地板上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反而有种柔软温暖的感觉,我稍稍顿了顿,然后摸着对方完完全全曝露在外面的胸膛懵了一秒。


    “傻了?”


    “不是,我……”我矫健的从对方怀里翻了出来,然后毕恭毕敬道:“早安,贤王大人。”


    吉尔咖美什低下头,细碎的金发微微贴近我的额前:“你还想从上面摔下来几次?”


    “抱歉……那个……贤王大人要去吃早餐吗?我让emiye准备了草莓蛋糕。”


    “你最近似乎总爱吃这种甜腻的东西,我记得你以前从来不吃。”


    “有吗……哈哈哈,我们还是先去食堂吧。”我努力避开那道凌厉的视线,心虚的低下头。


    胸口闷闷的,嘴里也淡乏无味,我舔了舔嘴唇,想到了草莓蛋糕上甜腻的奶油。


    好想快点尝一尝。


    如此想着,我不禁又加快了脚步,眸里露出了渴求的目光,黑色的短靴踏在落满黑影的回廊上,留下一阵清脆孤独的足音。


    “大家早上好~”


    “早上好,立香。”


    我元气满满的朝各位英灵打了声招呼,接着便迫不及待的凑到emiye身旁,期待的眨着眼睛:“那个……emiye,我的草莓蛋糕……”


    emiye取下围裙,蹙眉道:“你最近吃太多了,今天吃荞麦面。”


    我的期待一下子落空,却也只能乖乖答应,在草草结束这顿早餐后我便钻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说是秘密基地,倒还不如说是我的杂物间。我小心翼翼的从某个角落拿出了一只冷藏盒,取出了昨夜我私藏的两块草莓蛋糕。


    白色奶油,红色草莓,还是新鲜的,看起来可口极了。


    但我没有立刻想要,而是关上盒子后轻轻抚了抚边角上一行歪歪扭扭的小字:罗曼专用。


    “那罗曼医生,我们一起来享用草莓蛋糕吧~”


    长长的餐桌两旁各摆了一盘甜腻的草莓蛋糕,一侧的已经微微融化 鲜红的草莓顺着奶油滑落到了蛋糕边缘,另一侧的少女双手合十,金色的眸温暖到毫无阴霾。


    “我开动啦~”





评论

热度(11)